【谭安】守护神(上)

HP背景设定。

脑洞戳这

这是一个即使挂了也依然要守护着安迪的老谭【误。

美好是谭安的,BUG和OOC都是我的。

大概是刀。


“阿瓦达索命!”

“老谭!”


一道绿光闪过,安迪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这是老谭离开后,不知第几次在半夜里梦见这场景,像留声机般的在脑海里反复不停地播放着。

“老谭……”安迪看着空空如也的枕边,低声喃喃。只可惜,她再也听不到那人眉头展开带着好看的一字笑答她:“我在。”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

谭宗明和安迪作为魔法部的傲罗和其他伙伴追查到了一些关于神秘人可能再次复生的线索时,意外遭遇了一群食死徒。双方即刻战斗起来,然而傲罗小分队却寡不敌众,渐渐出现了伤亡,战斗的天平开始倒向了食死徒。战况愈演愈烈,虽然阻止了食死徒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可仅剩下谭宗明和安迪还有战斗力。而谭宗明此时也只能一边挥舞着魔杖攻击食死徒,一边思考着如何突破眼前的困局。

“安迪,你找个机会,变身。”谭宗明趁着战斗的空档对背靠着背的安迪说道:“这片区域被设了限制,无法幻影移形。”

“不。”以安迪的聪慧,自然明白老谭的想法,可她却不愿意听他的:“我要留在这陪你。”

“安迪!你必须走!这是命令!”老谭从来没用上司的身份命令过安迪,可这次不一样,他绝不能看着安迪像其他伙伴一样在眼前牺牲:“我们需要有人把线索带回部里。”老谭找了一个让安迪无法拒绝的理由,任务为重。

“老谭……”安迪也明白这次追查到的线索有多么重要,可要留老谭一人面对这些食死徒,叫她如何放心的下。

难得这个时候,老谭还有心思侧过头来冲她微微一笑,轻声答道:“我在。”

老谭突然加快了念咒的速度,他本就是极优秀的傲罗,此时全力爆发竟压制住了食死徒的攻势。“安迪!”伴随着老谭的呼声,安迪瞬间完成了自己作为一个阿尼马格斯的变形——白鸽。此时,一声嘹亮的凤鸣响起,一只火凤凰突兀的出现,却又恰到好处的为白鸽挡住了食死徒的视线。“快走!”火凤凰开口,是老谭的声音。时不我待,白鸽只好一边尽全力扑闪着翅膀,一边回头念念不舍。

食死徒们显然没有料到最后剩下的两个傲罗居然都是阿尼马格斯,他们也无法幻影移形,更不会飞。这下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阿瓦达索命!”不知是哪一个食死徒气急败坏直接用上了死咒。

安迪在老谭的掩护下,顺利同食死徒拉开了距离,却突然瞥见天空中划过一道绿光。一回头,却刚好看见火凤凰被死咒击中,“老谭!”安迪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老谭牺牲的消息是部里通过樊胜美转达给安迪的,在安迪带回线索的第三天之后。

“我不信!”安迪有些歇斯底里的叫道:“你们一定是骗我的,老谭不会死的!他不会死的!”

关雎尔看着快要奔溃的安迪,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轻轻拍了拍安迪的背安抚。“等等,安迪。”曲筱绡突然开口:“照你的描述,老谭不仅也是阿尼马格斯,他的变形还是只凤凰?”

“是,他是未注册的阿尼马格斯。”安迪不知曲筱绡此时提出这个问题有何用意。

“我记得凤凰是唯一能抵御杀戮咒的生物吧?”曲筱绡做思索状:“老谭这么巧,变成了火凤凰……会不会……”

安迪眼前一亮。


TBC


试试水……

有啥意见欢迎留言。



评论(1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味的丝瓜 | Powered by LOFTER